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龙来岭走访调研

9月21,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龙来到公主岭,就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和党建工作开展调研走访。首先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座谈会。

11111111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纪实片。随后,工作人员对离退休干部党员管理系统进行实际操作。谭龙与公主岭市原市级老领导就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抓好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听取大家关于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和完善党建工作内容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谭龙对老领导多年来支持帮助老干部局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和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继续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完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22222222_副本.jpg

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主持座谈会


33333333_副本.jpg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龙讲话


444444444_副本.jpg

省委老干部局服务处王伟东


55555555_副本.jpg

老领导王振春发言


66666666_副本.jpg

老领导周奎武发言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示范点“东三街道先锋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蓝山尚城老年大学分校”,实地参观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阅览室、老年活动室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活动设置、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房屋建设、远程教学等情况。

7777777_副本.jpg

省局领导调研蓝山尚城老年大学分校


88_副本.jpg

先锋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淑芹介绍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离休干部王人瑞今年88岁,19479月参加工作, 2013 年因病卧床。谭龙来到老干部家中,向他表示关心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同时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程度和当前急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和了解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尽全力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

1010101010_副本.jpg

省局领导看望离休干部王人瑞

谭龙指出,老干部是社会宝贵的财富,要准确掌握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对特殊困难的老干部,要采取具体措施,切实给予关心和照顾。真正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慰藉老干部、感情上亲近老干部,共同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