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年大学园地>老年大学招生简章

老年大学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于2012年7月4日成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市老干部局领导下,利用资源整合办学。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学校基础设施、管理机制、学科结构、教学水平、办学规模不断发展。学校以广大离退休干部为主要服务对象,秉承“传承文化、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 的办学宗旨,坚持突出特色、规范办学的理念,积极创新开设适合老年人特点的课程。

二、招生对象

凡是具有一定文化基础和学习热情,身体健康,年龄在50—70之间的离退休干部和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三、录取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招生专业和计划数,按报名和缴费先后顺序录取。

四、学习时间

每个专业每周授课一至两次,学校统一安排班次与时间。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请关注公主岭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

六、其他事宜:

1.开学时间请关注“公主岭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

2.不服从学校分配班级的学员,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开学后连续两周、正常授课期间连续4次不到课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增补其它学员入学。

3.上课期间如遇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正常休息。

4.公主岭市老年大学对本简章拥有最终解释权。

老年大学报名表

姓名:
年龄:
性别:
身份证号:
所在单位:
联系电话:
住址:
特长:
预选专业:

*您所填写的信息不会被泄露,请填写真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