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办全市老干部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0_副本.jpg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9月21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夕阳丹心映晚霞 共颂祖国新华章”全市老干部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隆重开演。

1_副本.jpg

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龙、公主岭政协主席赵光辉、公主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亚亮、公主岭市人大副主任李宝田等领导一同观看演出。

2_副本.jpg

原市级老领导王洪山、王振春、王喜林、高和宽、元法林、周奎武、邱山应邀出席。

演出开始前,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龙在公主岭市政协主席赵光辉、公主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亚亮、公主岭市人大副主任李宝田及原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市老年大学新址规范化建设情况,重点察看了书画教室、电脑教室、舞蹈教室、形体教室等功能厅室,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设施建设、人员配置等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老年大学办学和开展老干部活动存在的实际困难。对市老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市委老干部局继续发挥好协调和统筹作用,全力为市老年大学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争取在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教育教学、开展活动上再上新台阶,再添新作为。

3_副本.jpg

领导视察电脑教室


4_副本.jpg

领导视察舞蹈教室


5_副本.jpg

领导视察书画教室


6_副本.jpg

上午8点30分,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作讲话,随后演出在歌伴舞《美好的新时代》中正式拉开序幕,歌伴舞《中国脊梁》、舞蹈《盛世花开》、《漫步夕阳》颂扬了伟大的祖国,舞动出了改革开放时代的主旋律。诗朗诵《我的祖国》,铿锵有力的字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讴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模特表演《岭上公主》则展示了新时代下的岭城人民自信阳光之美。葫芦丝齐奏、四重唱等节目也是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歌伴舞 美好新时代_副本.jpg

歌伴舞《美好的新时代》


歌伴舞 中国脊梁_副本.jpg

歌伴舞《中国脊梁》


舞蹈 盛世花开_副本.jpg

舞蹈《盛世花开》


歌伴舞 我爱你中国_副本.jpg

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诗朗诵 我的祖国_副本.jpg

诗朗诵《我的祖国》

此次文艺汇演的14个节目均由市老年大学和老年大学分校的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学员们较高的艺术水平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年学员们爱国爱党的情怀,描绘了他们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