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市委政法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市委政法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与会老同志紧密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发自内心的发言,热烈讨论,畅谈体会和感想,深深体会到老干部们心系党、心系国家、心系人民的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人心、温暖人心、充满信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逻辑严谨,论述深刻,很接地气,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特别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老同志们高度赞扬报告,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这些成就是全方位的,是史无前例的,集中解决了过去很多想解决但没能解决的难题,办到了很多过去想办但没能办成的大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离我们这么近。老同志在交流发言时多次强调,我是中共党员,我自豪、我骄傲!


微信图片_20171103121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