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mmexport1511750634698.jpg

2017年11月24日,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民政局四楼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民政局副局长张成利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莉丽主持。


mmexport1511750640807.jpg

会上,张成利副局长首先发言,重点阐明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通知》,要求离退休支部要定期组织,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党建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mmexport1511750644587_看图王.jpg

离退休支部书记赵国良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取得的成就世界瞩目,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十九大报告对未来的战略方针目标宏伟,务实亲切,不虚不漂,令人振奋。与会老党员紧密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经历,纷纷畅谈体会和感想。一致表示,感谢党对老党员的关怀,感谢党还没有忘记他们。年纪越大,对党越信任,跟随党的决心越坚定,新时代新气象要有新作为,他们将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公主岭市“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建设美好幸福公主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