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用良策 为民解忧献真情

为全面落实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深入村屯,向贫困户了解生活需求,并填写贫困户需求统计表,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中所需物品和遇到的困难。经调查了解,大部分贫困需要生活日用的米、面、油,个别身患重疾和残疾的贫困户需要轮椅等物品。

111.jpg

谭喜发_副本.jpg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干部每人捐资600元,普通干部捐资200元,为贫困户购买了轮椅、米、油等生活物资。20189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同志和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秦家屯镇太平山村和四家子村,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崔延续海、谭喜发送去轮椅、为其他贫困送去大米和豆油。

微信图片_20180910151710_副本.jpg

夏广发_副本.jpg

贫困户夏广发看到工作人员为其送去的生活物资,面带笑容,心怀感恩,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领导对老百姓的关怀。

冯桐海_副本.jpg

贫困户冯桐海拉住肖士国同志的手,泣不成声,用行动表达感激之情。

崔延海_副本.jpg

肖士国同志为崔延海老伴儿身残志坚的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