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八一”节前走访慰问抗战离休老干部

党旗飘扬,军歌嘹亮。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带队对我市抗日离休干部和军转离休干部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一走进军转离休老干部徐广奇的家中,肖士国同志就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亲切地问候,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十九大”相关学习材料,感谢老一代革命军人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人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徐老虽已86岁高龄,但依旧精神奕奕,耳聪目明,思维敏捷,身体也很硬朗,党性观念也十分深刻,还向大家展示了他喜欢的毛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片摆台。


DSC_8709_副本.jpg

    肖士国同志与离休干部徐广奇在亲密交谈


2.jpg

离休干部徐广奇展示抗战留下的伤疤


    

3.jpg

毛主席与习总书记照片摆台


   

5.jpg

肖士国同志来到军转干部田玉江家中,得知老干部跌倒摔伤腿部,卧床疗养的消息后,仔细询问老干部身体康复情况,并叮嘱他要耐心养病,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4.jpg

肖士国同志为老干部送去慰送金和“十九大”学习材料


在抗日老干部吴运河的家中,肖士国同志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吴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代表组织感谢吴老为我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6.jpg

离休老干部吴运河讲述抗战事迹


444444444444444.jpg

 肖士国同志为老干部送来“十九大”学习材料


666666666666666666.jpg

肖士国同志耐心解答家属有关老干部政策的问题


20180723_090649.jpg

肖士国同志为抗日离休干部孙其元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