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凝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教育,3月27日上午,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在亚东电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DSC_13225.jpg

原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全市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街道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社会团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市委老干部局局机关人员,共计285人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DSC_13245.jpg

影片全面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工业、科技、交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了解了我国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的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以及在脱贫攻坚、医疗救治、文化教育、养老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观影过程中,各位老党员不时用手机拍摄影片画面,将一个个生动的中国故事,一股股振奋人心的强国力量通过微信朋友圈展示给亲朋好友,以此为祖国富强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327143324.jpg

观影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殿武、市朝鲜族老年协会党支部书记金亨满、市老年大学老年教育研究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志昌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全面了解了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殿武分享观影感受.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殿武


市朝鲜族老年协会党支部书记金亨满谈观影感受.jpg

市朝鲜族老年协会党支部书记金亨满


1副本.png

市老年大学老年教育研究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