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老党员,传递正能量

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政治生活待遇,在社会上营造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上午,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传递正能量”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薛秀芳等同志参与此次活动。在慰问中,他们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亲自送学上门,为老党员讲解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


走访老党员朱天树IMG_20180123_101553_副本.jpg

在与83岁的退休老党员朱天树亲切交谈中,肖士国同志耐心的为其讲解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并介绍了今年我市发展的新变化,以及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所取得的新成就。同时,他希望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走访老党员荆春荣IMG_20180123_103730_副本.jpg

刘建华同志在与88岁的退休老党员荆春荣的亲切交谈中,详细的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并询问老党员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他向老党员介绍了我市离退休党建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


走访老党员王玉生IMG_20180123_105116_副本.jpg

薛秀芳同志来到了83岁的退休老党员王玉生家中,她向老党员传达了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近来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向老党员发放党员学习笔记本和其他学习材料。

交谈中,老党员们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发展,对离退休干部党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一定会积极的参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发挥特有的经验优势,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