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t.png

10月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离退休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肖士国主持。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公主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文件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团结全市上下,凝聚各方力量,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如期实现“双建成”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还传达市委书记王子联在中国共产党公主岭第十三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务求决胜双建成  实干担当 求富图强 奋勇开创新纪元》,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重大成就,胜利完成了几项任务一是发展共识高度凝聚;二是综合实力大幅跃升;三是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四是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各项改革精准发力;五是城乡建设日新月异,规划体系日臻完善;六是民生社会事业长足发展;七是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明确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报告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四个全面”和省委“三个五”战略布局,突出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牢牢把握新一轮东北振兴和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建设重大机遇,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一主两副、三带五区,融入长春、多轮驱动,稳中快进、富民强市”发展战略,以项目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现代服务业和特色城镇化协调整合发展为支撑,以“五城联创”为载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中等城市,开创公主岭发展全新纪元。

肖士国局长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全市建设发展,为公主岭市繁荣振兴出谋划策,多提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听完报告后,对市委、市政府过去五年在工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城乡建设规划、民生社会事业、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市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