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 离退休干部召开“相约金秋 欢聚重阳”诗词会

图123.png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相约金秋 欢聚重阳”主题诗词会,参会的离退休老干部70余人,这次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老干部们敞开心扉,赋诗吟咏,颂读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重阳乐》、《走进六十岁》、采桑子《重阳》、《我的祖国》、《相聚重阳》、《夕阳梦》、《青春永驻》等26个反映老年人思想状态、生活情趣、内心梦想的诗歌节目,歌颂我市发展新面貌,抒发了对幸福家庭、幸福晚年的热爱和向往,迎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退休干部张秀云说:“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老人节,在我们自己的节日里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老姐妹们共同畅谈退休以后生活、情感,以及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老干部局肖局长说:通过这次诗词会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展示阳光心态和新时代精神风貌,享受美好生活、尽显夕阳风采的热情;使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使岭城建设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