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当先锋”活动

2018424日上午,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市局副局长孙洪鹏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郑云,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于洪涛分别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党支部组织21名离退休党员和机关在职党员共计109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424143244.jpg

从四平市专程赶来听党课的退休党员,原市局法规科科长倪德厚心激动的表示,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发点是一切为了人民,这和我们党的宗旨是一脉相承的。想当初我们要求入党,在工作中处处带头,就是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现在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思想不能退休,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争当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开路先锋。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按照年度学习计划适时安排在职与离退休党员集中培训上觉课。激励党员积极参与学习,自觉学习,坚定信念,退休不褪色,在岗讲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