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市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退休不退党,永远保持一个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落实好老干部们的政治、生活待遇,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增加离退休干部支部的影响力、凝聚力,积极为公主岭市发展建设建言献策。6月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于云海、6名机关退休党员干部及6名在职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了“看、走、谈”为方式怀顾改革开放40周年,建良言,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4152730.jpg

退休老干部们及机关在职党员先后参观了范家屯镇的健身广场、连接长春—范家屯的硅谷大街、镇区规划馆及恒通产业生态园等地,集中听取了镇领导及各部门对工作开展情况的基本汇报,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并且对范家屯镇的发展及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会议,会议通过投票选举高宏林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崔静同志为组织委员。并且针对离退休老干部工委2018年的工作要点及计划讨论并设计了2018年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工作要点。一是稳抓思想的牢固性,注重学习的重要性;二是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创新活动的方式;三是“五好支部、五好书记”的评选工作。

高和宽书记指示,离退休老干部支部要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切实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人大机关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让老同志感受深刻变化,分享发展成果,真正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