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全市老干部、老党员 共创文明卫生城市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倡议书

全市老干部、老党员:

为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号召全市广大老干部和老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共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幸福美好家园”活动中来。为岭城的建设增光添彩。在此,我们向全市老干部、老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倡导文明,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用自己的言行给广大群众做示范,在家庭,带头弘扬家庭美德,给子女家人做示范;在小区,爱护自己的家园,保护卫生清洁,保证不乱倒垃圾废物,自觉抵制破坏环境卫生行为。
  二、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在凝聚力量、引领风尚、教育群众方面的作用。积极主动深入到社区、机关、学校,大力宣讲党的方针政策、文明创建常识,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大群众的愿望要求和自觉行为。 
  三、认真负责,当好社风监督员。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争当社风监督员,对周围不文明的人和事,主动劝阻、及时纠正、积极监督,共同维护公主岭的良好形象。
  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要从每个人做起,从细节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建设幸福美好公主岭贡献力量!
                                               中共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
                                           中共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