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干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党员的爱国情怀,使老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0月16日,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到问心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并组织老同志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市直部门、街道(社区)、老年社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jpg

在问心文化园,支部书记们参观了问心碑,认真听取问心碑的来历的介绍,并回顾了张云祥廉洁从政的事迹,通过对问心文化园的实地参观,使老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活动.jpg

在亚东电影院,老同志们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全片演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七个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观影过程中,老同志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发的唱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1.jpg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