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10月24日,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市重点项目,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身边的巨大变化,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闫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市政协主席赵光辉等陪同视察和参加座谈。

DSC_7786.JPG

       在范家屯镇东胜路拓宽改造、韵达吉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吉林省德硕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轻量化钢制车轮、吉林省广远工业园、恒大文化旅游一期、永发乡坤圣园、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等项目现场,老干部们听介绍、议发展,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一个个“大手笔”的项目、站位高远的未来规划,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切感受到了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DSC_7930_看图王.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项目建设专题片。张明就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老干部们依次发言,谈感受,提建议。

DSC_8029_看图王.jpg

       闫旭简要介绍了一年以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并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闫旭说,过去一年以来,全市各级干部群众以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战略为引领,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以稳增长为目标,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三大攻坚战为统领,着力改善民生;以扫黑除恶为契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干部培养和使用;以管党治党为核心,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以文明城创建为平台,切实提高城乡文明程度;经济发展速度、质量、效率全面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干部奠定的坚实基础和有力推动。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市委中心工作多建言献策,为实现公主岭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DSC_8020_看图王.jpg

       老干部们表示,看了这些项目后感到很震撼。市委市政府为老百姓做了大量实事好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公主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