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扶贫日”活动

十月深秋,寒风骤起,北方已明显感觉到冬季的到来。为了保证贫困户能够温暖的度过这个冬天,市委老干部局包保干部为包保的贫困户精心挑选购买了厚厚的棉服,在1017日“扶贫日”这一天送到贫困户手里。

微信图片_20191018180749.jpg

于淑侠大娘对棉衣的颜色和尺寸都很满意,穿上后急忙走到镜子前仔细瞧看

张丽敏走访包保干部.jpg

崔延海夫妇觉得衣服的款式和大小都正合适,激动的说:“你们和我们非亲非故,却总是想得那么周到,帮助我们,让我们说啥好……

李慧灵走访包保干部.jpg

孙宝文大爷80多岁了,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专门为老人挑选了戴帽子的棉衣,方便老人冬季出行。


微信图片_20191018175413.jpg

谷百玉夫妇都是聋哑人,当他们看到送去的棉衣时,为老干部局包保干部的暖心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191018175341.jpg

这次帮扶活动不仅在冬日里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同时也拉进了包保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贫困户满意度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