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老人 盛夏送清凉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第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爱心暖老人.jpg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在追求健康幸福、愉悦欢歌、享受快乐人生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不忘奉献社会,经常深入到农村、街道、社区、广场以及敬老院、福利院等场所,为群众、为老人进行义务演出。7月28日上午,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第二社会福利中心,在第二福利中心一楼与第二福利中心共同举办爱心暖老人,夏季送清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波、市老年大学校长辛虹播、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市第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孙大伟,大学和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全体老人及家属200余人参与活动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拉开序幕,舞蹈、独唱、合唱、诗朗诵等节目依次登台。歌曲高亢红火,舞蹈优美多姿。现场火爆热烈,舞台氛围浓厚、节目丰富多彩,互动共演新颖,市老年大学学员们为二福利的老人们献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节目展示出了老年大学学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服务社会,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人生。

福利中心的老人们,也演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了老人们的风采。民政局领导、老年大学领导都登上舞台与大家互动,同舞同乐,一曲《大秧歌》将这次演出推上了高潮。

一支支歌,唱出了我们党的伟大正确,唱出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唱出了新时代的高歌猛进,唱出了美好生活的共享;一曲曲舞,舞出了老人们不老的年华,舞出了多彩的人生,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舞出了对祖国母亲的一片赤诚。

演出结束后,老年大学舞蹈一班班长杜鹃为老人们准备了小礼物,自费购买的20把舞扇,赠送给了福利中心的老人们,此举,受到了福利中心领导的赞许和老人们的感谢。

歌舞翩翩唱盛世,快乐人生享晚年,让我们共同关爱老人,使自己快乐,更把快乐带给他人,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社会和美好的公主岭贡献我们的力量。 祝老人们健康幸福,安享生活,乐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