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新疆兵团党委老干部局学习考察组来岭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5月25日,新疆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跃红率学习考察组一行8人在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邱艳波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公主岭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公主岭市委副书记俞耀根陪同调研。

 


学习考察组首先来到蓝山尚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实地考察支部的场所建设和活动开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6102555.jpg


学习考察组观看了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纪实宣传听取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手机APP、老干部局工作网站、老干部局公众号的相关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26101509.jpg

学习考察组参观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指导中心,详细查看了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立以来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了解了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和各基层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

2345截图20190526164534.jpg

座谈会上,俞耀根同志首先对新疆兵团党委老干部学习考察组省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公主岭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在省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我市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为我市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190526102648_看图王.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汇报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向学习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市突出抓好“七个统一”,打造离退休干部党建新模式的经验和做法,并着重介绍了我市为了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打造符合我市实际的信息化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精准的为老同志服务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6101744.jpg

谢跃红同志高度评价我市的老干部工作。她指出,通过考察可以看出公主岭牢牢把握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内涵,突出政治引领,扎实推动信息化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以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推动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希望两地之间保持沟通交流,以此推动两地的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526101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