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廉政教育老干部宣讲团走进街道开展“讲廉政 树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老干部思想觉悟高、党性原则强、纪律作风硬、示范作用好的优势,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树立清廉家风410日, 公主岭市廉政教育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大榆树镇开展“讲廉政 树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同志,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孟农村同志,大榆树镇机关全体在职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干部共计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2.png

会议由大榆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庆武主持。


图片3.png

宣讲团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邱山同志以《反腐促廉永远在路上》为题作主题宣讲,他从“不反贪腐、亡国亡党,力行三不、改革浚源,修身养廉、防微杜渐”三个方面讲解了在新时代党员干部应该怎样做到修身养廉。


图片4.png

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志忠同志以《讲廉政、树家风,为实现“中国梦”增加正能量》为题讲解了如何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全社会的好风气”。


图片5.png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结合实际党纪国法和反腐倡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进行自我警醒、自我鞭策,同时也会努力教育引导身边群众参与反腐倡廉,以此净化社会风气,培育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