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民族精神 践行时代文明

市老年大学开展送教下基层主题活动

3月18日上午,公主岭市老年大学书法绘画班的老师和学员骨干在校长辛虹播带领下,来到市第二福利中心老年大学,开展践行时代文明、弘扬传统文化、送教下基层活动。大家怀着尊老、敬老、爱老的深情厚意,为老人送去一场丰盛的书法、绘画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401093717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辛校长指出,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满足老年朋友对文化追求的需要,是带动、促进基层老年大学办学新的教学模式。老年大学将走下去、请进来,有计划的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教学活动,坚持政治引领,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并祝愿第二福利中心老年大学的同学们习进步,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190401093727_副本.jpgTIM图片20190401091025_副本.jpg  

市老年大学师生们与第二福利中心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一起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优美的书画作品,包括书法、山水、花鸟、竹子等作品,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老师和学员们兴致勃勃一致称赞,希望多开展这样的互动交流教学。 

 

微信图片_20190401093733_副本.jpg 

市老年大学践行时代文明、弘扬传统文化、送教下基层活动,践行了老年大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学宗旨,丰富了老年大学的文化生活,探索了市、乡、村三级老年大学办学的新途径,推动了全市老年大学的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