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更好地了解中共党史和中国革命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使老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在亚东电影院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图片1.jpg

市直部门、街道(社区)、老年社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老年大学学员党员代表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同志共计200余人观看了影片


图片2.jpg

血战湘江》以真实的战争场面还原和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党中央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坚定信念,表现了红军将士在巨大困难和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确保革命事业在血与火的征程中不断发展,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


图片3.jpg

观影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热情化为动力,积极为我市的发展献计出力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