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岭调研交流

11月29日,由梅河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耿月梅同志带队,梅河口市委老干部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考察组来到公主岭市,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公主岭市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公主岭市与梅河口市都是扩权强县市,两市在发展的过程中都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参考的地方,加强两市之间的交流,对于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肖士国同志对调研组一行所关心的离退休干部服务与管理、活动场所建设、离退休干部党建、老年大学教学与管理以及如何发挥老干部作用等问题予以解答,同时他特别强调了公主岭市在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文化养老工作方面的经验。


image.png

耿月梅同志在会上指出,通过两市之间的交流,对抓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谋划和打算,希望两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image.png

会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宣传片,并由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讲解了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之家APP。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指导中心和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相关材料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展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蓝山尚城老年大学

通过此次交流,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这对于推动两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