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1月21日,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美好前景,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闫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市政协主席赵光辉等陪同视察和参加座谈会。


在易商红木大岭汽车物流园、恒大滨河小镇、吉林省富晟物流有限公司年吞吐200亿元智能仓储物流、韵达吉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岭东工业集中区日处理2.5万吨污水厂、西苇子沟截流干管工程、西苇子沟河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老干部们看变化、听介绍、议发展,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工业大街维修工程竣工通车、新建岭南大街道路宽敞、内河改造与西苇子沟河治理进展快,规模大、质量高的恒大项目落户公主岭……这些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利益的工程,让老干部们倍感震撼和喜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项目建设专题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就全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老干部们依次发言,谈感受,提建议。

闫旭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干部奠定的坚实基础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一步,我们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聚焦核心任务,突出发展重点,抢抓发展机遇,竭力打基础、补短板、惠民生,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和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打造高质量发展环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对于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希望各位老领导为市委中心工作多建言献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切身感受到公主岭经济社会和环境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振了精神,对今后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了期待。今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余热,积极为党委、政府工作献计出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公主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