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情暖重阳

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秋高气爽,佳节重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属于老人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精准服务,情暖重阳”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老干部局副局长边疆带领老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和岭西养老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学习材料和节日的祝福。


1_副本.jpg

每到一处,肖士国同志都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老同志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医疗单位负责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的晚年更加幸福安康。


2_副本.jpg

活动中,肖士国同志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离休老同志为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认真落实离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完善和创新离休干部服务管理模式,做好离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3_副本.jpg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特有的经验优势,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4_副本.jpg

肖士国同志为离休干部送去学习材料


5_副本.jpg

肖士国同志详细了解离休干部身体状况


6_副本.jpg

肖士国同志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