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桑榆景 人间重晚晴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重阳鹊桥联谊会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重阳节也被称为老年节,值此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以最美桑榆景,人间重晚晴为主题的重阳鹊桥联谊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参加本次联谊会的男女嘉宾,年龄大多在50岁以上、60岁左右,这些单身的中老年朋友们,也都希望能够遇到一个情投意合、携手共度晚年的伴侣。

联谊会现场设在市老年大学的三楼会议室,活动现场布置的十分温馨、热闹,室内挂满了彩色、浪漫的气球,同时,还为男女嘉宾们准备了甜蜜小蛋糕、红酒,再配上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都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图片2.jpg

联谊会上,精彩的歌舞节目不绝于耳,男女嘉宾各自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刚相聚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彼此之间还都有点儿小紧张,伴随着活动的逐渐拉开,大家也都纷纷开始闲话家常,进入了轻松愉快的状态,此次活动为单身的中老年朋友们构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我们也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共度余生的另一半。

图片3.jpg

  爱在金秋,缘来是你。联谊会的开展,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重阳节,祝福他们都能够遇到彼此欣赏,志趣相投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