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重阳节到来之际致全市离退休党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离退休党员们: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喜获丰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此佳节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特向全市离退休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十月金秋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祖国发展翻天覆地、岭城风貌日新月异的道路上,是您们的经验和智慧推动着各项社会建设事业的发展,是您们的勤劳和勇敢铸就了辉煌的历史变迁。今天,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怀揣“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信念,不忘革命初心,牢记本职使命,继续担当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述着中国故事、弘扬着中国精神、传播着中国声音。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的各项文件要求,以更广阔的视野谋划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发展,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入常态化进程,以更务实的态度落实离退休党员各项待遇的落实,以更广阔的平台展现离退休党员的夕阳风采。使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现规范化建设,力求多元化发展,迈入常态化进程,走在全省先进行列。

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这对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离退休党员能够秉承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发挥基础好、威望高、责任心强和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为岭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凝聚合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公主岭的前进目标发挥余热,努力开创我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作为离退休党员的您们,更应当为党的各项事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表率作用,树立“离岗不离党”的信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指示精神转化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以向党的九十七岁华诞献礼。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