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8月9日上午,公主岭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在响铃宾馆召开。市委书记闫旭、市人大主任赵立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市政协主席赵光辉、市委常委、公主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等市级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张明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上半年我市“三带”建设稳步推进,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农业农村工作扎实推进,服务业经济强势凸起,“创城”工作稳步实施,生态环保持续改善,脱贫攻坚全力推进,民生实事不断落实,同时他也提出了要在下半年发展过程中重点解决的问题。


image.png

在通报结束后,老领导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老领导们表示:“我市的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创城”工作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全市人民的幸福感、满足感显著提升”。老领导们特别强调我市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已经取得了重要突破,这对于增强老同志、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老领导们建议,要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在“创城”过程中的作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老年志愿者和老干部宣讲团的作用,进社区下基层,宣传“创城”工作,以此形成有利于“创城”的舆论氛围,使全体市民转变观念,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为我市的“创城”工作中来。


image.png

在老领导发言之后,闫旭同志对老领导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对老领导所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他指出老领导是我市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大政方针以及我市的发展战略;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我市的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