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怀德镇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5月31日,怀德镇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连勤主持。3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怀德镇纪委书记杨大为、组织委员董春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0416022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提纲以及公主岭市委组织部长张亚亮在全市党建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纪委书记杨大为充分肯定了我镇离退休干部对全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老干部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支持关心怀德镇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为这个大家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座谈中,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并就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连勤书记表示,老干部、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非常有建设性,使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对离退休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携手共创怀德镇社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