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走访企业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要求,落实市委“十百千万”包保工程,6月1日,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到新怀德酒业进行走访,帮助企业献计献策。局党总支代表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和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604160539.jpg

支部宣传委员就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了专题辅导,新怀德酒业的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历史和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全体参会离退休党员发言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工作经验,多方联系协调,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亓法林同志强调,大家在职的时候在一起学习、工作,退休后还能在一起相聚并畅所欲言,源于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这个平台,所以大家要珍惜这个平台,支部也会经常组织一些活动,同志们也要积极参加,争取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关于支部的下一步工作,亓书记做了以下安排。一是要多组织各种活动。按照机关党工委的部署,结合支部自身建设的需要,支部要经常性组织学习、慰问、节日座谈等活动,继续为同志们常在一起交流提供平台和机会。二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发挥“余热”。支部党员要做到退休不退党,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在自己所的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益于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群众、有益于事业的事情。三是继续扶持企业发展。支部将经常组织活动,继续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全市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发展战略做出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