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到范家屯镇平洋新型社区老年大学调研

7月16日,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科科长李慧灵、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市老年大学校长、活动中心主任辛虹播等一行深入范家屯镇平洋新型社区调研老年大学工作,范家屯镇党委副书记王爽陪同调研。

       

肖士国一行来到平洋村新型社区老年大学,实地察看了办公环境和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老年大学的工作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作了指导。


 

      随后,肖士国主持召开了老年大学工作座谈会。会上,肖士国听取了王爽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四就近”服务社区和如何发挥老干部、老党员在“创城”中的作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平洋村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校长李国和作深入交流,特别就老年大学存在的困难和远程教育示范区建设作了探讨。

      肖士国对平洋新型社区老年大学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平洋村作为全国文明村,又是新型社区的先行者,各方面工作都取得突出的成绩,这与范家屯镇党委、镇政府和平洋村全体村民的努力密不可分。目前我国老龄化相对较重,老年大学对于推动发展老龄事业,让老年人安度晚年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市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大学的发展,希望平洋新型社区老年大学能办得越来越好,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精神文化需求、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平洋村老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肖士国一行还为平洋新型社区老年大学赠送了音响设备,对老年大学开展文体活动给予了进一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