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走基层,看变化”活动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7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开展庆“七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走基层、看变化”主题活动。通过精心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聚焦公主岭市发展、家乡巨变、民生改善、城乡文明,激励鼓舞大家弘扬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奋力推进新实践,为争当建设“幸福美好公主岭”排头兵,为谱写好伟大中国梦的公主岭市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同志主持本次座谈会


在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老同志们首先一起观看了老干部局工作纪录片,紧接着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重要讲话。随后,老干部党员积极踊跃地发言,畅谈祖国和家乡的变化。在谈论到祖国逐渐强大,人民逐渐富强时,无不露出自豪的神情。


老党员同志聚精会神观看老干部局工作纪录片


调研科科长李慧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离退休老党员积极踊跃发言


在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本次“走基层、看变化”主题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能让老同志感受到祖国的富强、公主岭市的飞速发展与变化,还能激发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他要求,作为党员同志,要秉持高觉悟,作好带头人,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公主岭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建设幸福美好公主岭”添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老干部局包保的税源型企业。这不仅积极落实了我市“十百千万”包保工程政策,也契合了本次活动主题。


弘正装潢公司负责人展示包保企业公示卡


弘正装潢公司负责人为离退休老党员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与自律,保持党员党性观念,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了我市问心文化园。


党员同志一起接受问心廉政教育


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问心文化园美景一瞥


离退休党员参观双青湖


通过“走基层、看变化”主题活动,大家走进基层,亲身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信心,激发大家为谱写中国梦的公主岭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