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成立

为充分利用现代媒体和网络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62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公主岭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成立大会。


1.jpg

原市级老领导代表、公主岭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会员和老干部局机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2_副本.jpg

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 刘建华同志主持,并宣读了关于公主岭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和网宣研究会临时党支部成立的批复。


3_副本.jpg

李吉华同志宣布《公主岭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章程(草案)》


4_副本.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首先强调了成立公主岭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独特优势,组织他们在国内主要媒体网站和移动网络平台上亮剑发声、扶正祛邪,对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加之我市老干部网宣工作基础牢固,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能够充分发挥余热,弘扬主旋律,为传播正能量提供了良好的网络平台,为我市“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的发展战略助力。

肖士国同志要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工作要做实阵地,搭建老干部利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的平台。要注意运用现代网络和信息技术,积极推进“网络家园”建设,鼓励他们在各级组织部党建网、老年大学网等网络平台积极发声;要组建队伍,壮大老干部利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的力量。将政治素质过硬、文字功底扎实、热爱网评工作的老干部纳入网宣员队伍,参与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对人们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要灵活方式,拓宽老干部利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的途径。要引导老干部围绕大政方针政策、改革发展成就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自觉发表正言论、发挥正效应、发出正能量。


5_副本.jpg

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会长唐桂华同志表示,“青春永驻,快乐驿站”微信群围绕“三位一体”发展模式运行两年,社会反响好,已基本达到“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的目的。现成立老干部网宣研究会引导老同志懂网、学网、用网,作为网宣研究会的会员要不断学习充电、研究探索、创新发展,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市委老干部局和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指引下开展特色工作,普及和提高相结合,充分利用现代媒体,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为迎七一、庆祝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的成立,市老年大学学员和老干部网宣研究会成员举办了诗歌会。

7_副本.jpg

集体诗朗诵《走进新时代》


8_副本.jpg

市级退休老领导高和宽诗朗诵


9_副本.jpg

离休干部徐广奇即兴作诗


10_副本.jpg

诗朗诵《旗帜颂》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老干部局领导与市老干部网络宣传研究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