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办“凝聚正能量 共创文明城——庆祝建党97周年”大型广场文艺演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动员广大离退休党员参与到共创文明城的活动中来。615日晚,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市老年大学在新世纪广场举办以凝聚正能量 共创文明城 ——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活动。

无标题.png

   原市级老领导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老干部局机关人员与市民近千人参与此次活动。

         老干部局mmexport1529134006850.jpg     老干部局mmexport1529133994011.jpg

   在演出开始前,公主岭市老年大学志愿者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分发凝聚正能量 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市老年大学学员、铁北街道建华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凤同志也参与到宣传共创文明城活动(左图)。

老干部局mmexport1529134067523.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在演出前带领全体参与活动得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

    肖士国同志指出举办凝聚正能量 共创文明城——庆祝建党97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就是为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党、歌颂祖国,歌唱美好生活,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肖士国同志要求,全体市民特别是广大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市老年大学、社区老年大学和乡镇老年大学学员也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无标题1.png无标题1.png

1529138342781064.jpg

1529138342101957.jpg

mmexport1529066621387.jpgmmexport1529066697373.jpg

老干部局mmexport1529134176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