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初心2018年5月4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原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全体机关人员共计60人来到四平烈士陵园进行祭扫。



DSC_4301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四战四平”的革命往事,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参观人员敬佩。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进行默哀。默哀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宣誓。


2.jpg

离退休党员代表敬献花篮



3.jpg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默哀



5.jpg

参与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jpg

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离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广大离退休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深厚的感情、强烈的责任参与到我市“凝聚正能量 共创文明城”系列活动中来。


7.jpg

祭扫活动结束后,为了使大家全面感受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切身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农村发生的变化,全体人员来到了兴宝农业科技种植园,对新农村的农业种植情况进行考察。


8.jpg

在农业园中,工作人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农业园的基本情况,全体人员参观了农业园的基本建设,亲自采摘并品尝了西红柿、草莓等农副产品,老党员对新农村的发展报以期望,对新农村的建设成绩给予肯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为早日实现“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