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共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18日上午,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组织部、老干部局、教育局、人社局、卫计局、财政局、民政局、文广新局机关党工委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主持。

全体.jpg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强调,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行成合力,起到表率作用。抓好本部门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突出特色,打好基础,补齐短板。

肖1.jp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刘建华在会宣读了《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成人员任职通知》,会议讨论通过了《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员会议制度》、《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支部)工作规范》以及政府办等36个部门关于成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请示

刘.jpg

会议要求,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调动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作用,抓紧组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场所和设施要予以大力支持,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组织部.jpg

李.jpg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支部)组建进展情况

全体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