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2017年12月29日,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建华同志主持。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与原政协副主席唐桂华为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还有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等60余人。

此次揭牌活动由刘建华同志主持。


肖士国同志与唐桂华同志为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在揭牌仪式后,肖士国同志首先对“传习所”的由来、作用、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是为了能更好的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离退休干部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也为广大离退休干部传播正能量提供了新的平台,以便于老干部能更好的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我市的发展贡献出特有的力量。

肖士国同志要求,广大离退休干部可以以“新时代传习所”为依托,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的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

肖士国同志强调,新时代、新目标、新思想、新征程,让我们以“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为契机,采取离退休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全市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随后,唐桂华同志做了简短的报告,她重申了“新时代传习所”成立的意义,同时指出“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对全市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媒介作用。


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市老干部党校校长张志忠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并重点从十九大报告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这一问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讲解。其后,高和宽、王玉珍、高红袖、崔子珍依次上台分享学习十九大的体会。


原人大副主任高和宽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


原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王玉珍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


原市妇联主任高红袖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


原劳动人事局副局长崔子珍分享学习十九大心得。


为了庆祝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快乐驿站成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从他们饱满的精神风貌中可以看出,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对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使全市各级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的“新时代传习所”由原来的二十家子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新时代传习所、朝鲜族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岭西养老院新时代传习所、市老年大学蓝山尚城分校新时代传习所四所增加为五所。我市在老年大学、养老机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新时代传习所”,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离退休干部头脑,并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学习和活动的场所,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主岭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朝鲜族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岭西养老院“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市老年大学蓝山尚城分校“新时代传习所”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