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

12月4日,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闫旭,原市级老领导、老干部代表20余人参会。_副本.jpg

124日,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闫旭,原市级老领导、老干部代表20余人参会。


DSC_0650_副本.jpg

闫旭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经济建设现代农业、改革开放、生态环保建设、城乡建设、精准扶贫、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和党的建设九大方面回顾了各项工作取得业绩


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_副本.jpg

闫旭强调:要突出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全面发展。要集中力量把“三带”建设好,承接好长春的外溢项目,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坚持从人民利益出发,以人民为中心,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放在首位。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抓基层、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思路,合理确定各项经济指标。要注重经济发展、政治建设、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

闫旭说,过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接过了接力棒,将尽心尽力地服务好、关心照顾好大家的生活,虚心听取大家的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和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戮力同心,为公主岭市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随后,就十三届四次全会《报告》向老领导老干部征求了意见。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谋划表示拥护和支持,对市委提出的“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幸福公主岭充满期待

DSC_07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