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开展 “主题党日+老干部讲党课”活动

为扎实抓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老干部局于8月25日,开展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老干部传统教育报告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IMG_9360.JPG


会议邀请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原市级老领导做了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副局长刘建华,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奚文达和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主持。

IMG_9367.JPG


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建华

QQ图片20170828092508.jpg


亮国歌声揭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9358.JPG


离休干部徐广奇同志表示入党是最光荣最伟大的事情,党员必须热爱党热爱领袖,对领袖的拥护决不能三心二意,应不忘过去,坚定党的最高纲领和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不忘初心,就远跟党走。

QQ图片20170828084438_副本.jpg


抗日英雄吴运河以自己抗日时期的经历为背景向大家讲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IMG_9357.JPG


政协原副主席周奎武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老同志也需要教育,退休只是岗位有所变化,但对共产党发挥作用的意志不能变。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国才能推翻三座大山,日渐繁盛,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只有跟着共产党,中国才能强盛,人民才能幸福。

IMG_9355.JPG


人大原副主任高和宽提出,党员应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理论信仰坚定不移,信仰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章程坚定不移,认真遵循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持理论实践相统一坚定不移,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QQ图片20170828100023.jpg


政协原副主席唐桂华分享了积累的大财富,一要坚定跟党走,信念不偏离,不能忘记入党初衷,更不能忘记革命烈士,永不叛党;二要为群众办好事,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能忘;三要忠于党的事业不能变,要干一行爱一行,工作上要精益求精,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先进理念;四要坚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立家规、讲家风,紧跟习近平主席,紧跟党中央;五要坚持与时俱进,取传统经验之精华,让传统和现代握手。

IMG_9354.JPG


老干部局调研科科长李慧玲代表机关干部发言。

IMG_9353.JPG


老干部局党工委办公室王妍代表新入职的五名公务员发言。

IMG_9352.JPG


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奚文达表示,应发扬对老干部关心爱护的传统美德,不忘初心,以老干部为榜样。

IMG_9339.JPG


最后,肖士国局长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人民公仆。同时老干部局与时俱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广大老干部积极投入到我市建设文明卫生城的新任务中去,为老干部、老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IMG_9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