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到医院探望老干部并考察医疗环境建设情况

2017年7月19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副局长刘建华一行来到公主岭市老干部住院报销定点医院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探望住院的老干部并考察医疗环境建设情况。2017年初,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协调有关部门,为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投入资金30万元,用于改善老干部医疗住院环境,市医院老干部科原来病房少,高间少,所有病房使用公共卫生间,不方便老干部住院养病。现整体搬迁到七楼,不仅增加了普通病房和高间数量,而且宽敞明亮,每间病房增设卫生间和有线电视,为老干部住院提供了方便,医疗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满意。肖局长说:“现在的住院环境和医疗条件都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老干部们可以放心在这里养病,老干部局会竭尽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肖局长向医院老干部科张主任了解医疗环境改善后的情况及老干部情况。


离休老干部吴庆林抓住肖局长的手,感谢肖局长到医院探望。


检察院离休干部高运洪家属向肖局长介绍老干部近况。


肖局长来到王人瑞老干部床边,详细询问老干部病情。


肖局长与离休干部邱蓬山亲切交谈,老干部说:“感谢肖局长多年来对我们这些老人的关心,我们才能有这么好的医疗环境,感谢这里的医生和护士,我们感觉这里就像自己的家一样!”


离休干部荣立业长时间卧床,肖局长向子女了解情况,家属表示现在比以前舒适温馨多了!


老干部家属与肖局长交谈中,向肖局长介绍环境改善后的各种情况,感谢肖局长对老干部工作关心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