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 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0001.png

长征,是中国革命的光辉一页和恢宏乐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铭记历史、弘扬革命传统,1014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老干部党校校长张志中主持会议,近十位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进行传承长征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弘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长征精神,市离退休干部代表结合自身事迹,先后围绕“走好人生的长征路”、“缅怀烈士不忘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等题目演讲。充分展现离退休干部退而不休、余热生辉、努力奉献的精神。

退休干部周奎武说:“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意义非常重大,即体现了党对老干部的关怀,又反映对长征先烈的怀念,落实习主席的指示,又为岭城“双建城”凝聚力量,即是贯彻“两学一做”行动,又是激励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活动。

退休干部张志中说:“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意义深远,回顾长征辉煌历史,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四化建设和把公主岭建成中等城市中的作用。”

离退休干部观看了纪实片《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历史的同时,充分调动离退休干部的积极性,激励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