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老年大学舞蹈队参加省嘉年华舞蹈大赛 获得优异成绩

2016820日至22公主岭市老年大学舞蹈队赴临江市参加了省老龄委组织的全省中老年人舞蹈大赛。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参赛节目获得了复赛资格。队员们赛出了素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荣誉感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评委的肯定和赞扬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这次舞蹈大赛所以能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取得可喜成果,我们有几点体会。

    一、领导重视

首先接到任务后老年大学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专题会。认真研究统一认识把这次比赛当成是对大学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全力以赴做好准备积极与。

其次大学领导成员结合这次参赛的目的、意义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战前动员、部署。使大家认清了这次参赛活动不仅是一场演出,而是向全省人民汇报大学的教学成果。展示公主岭市老年人靓丽风采的难得机会。从而坚定了大家参赛信心。队员们表示 ,困难再大也要完成好比赛为老年大学争光。

老干局副局长林丽英除了亲自动员部署外还把自己当作普通演员、亲自参加各项排练。副校长辛虹播在制定一系列规章制度抓好各项演出管理外,还亲自深入排练现场,为演出排练提供可靠保障。

 二、学员努力

 这次比赛我们抽调了26名学员绝大多是50岁以上年龄最大70大家把这次演出当成头等大事以高度的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参与排练八月是最热的季节,学员们每天一练就是几个小时,热得受不了就喝口水,或用湿巾擦一下,继续练,谁也不叫一声苦,在排练时采取单人练和整体练相结合,使动作精益求精,集体练注重整齐统一,单人练突出表情到位,高标准严要求,他们的拼搏精神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使队员们在这次舞蹈大赛中表演出色,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展示了公主岭市老年大学的学员风采。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比赛现场


拍摄花絮

图片777.pn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