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参加“携手同行、爱心联盟、唱响中华文化、为祖国放歌”公益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七一‘前夕,市老年大学慰问演出团带着市委、市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参加了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为祖国放歌,唱响中华文化携手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为老年人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受到社会的好评。

82日我们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来到公主岭市苇子沟敬老院,老年大学文艺演出团为敬老院的老人演出了舞蹈、独唱、合唱、京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老人们观看得聚精会神。脸上流露出开心的笑容。演出结束,老人报以热烈的掌声。有的老人说:节目很好没看够,下次还想看。慰问演出团的成员还带来了理发工具,为老人理发。有的还帮老人换洗被褥。向老人献上孝心、爱心。临近吃饭时队员们还和老人一起说说笑笑,像一家人一样。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从言谈话语中看得出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格外关怀,看到了社会各界都在崇老、爱老,敬老、孝德向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正在发扬光大。 

这次公益活动不仅温暖了老人的心。同时也使我们每个人感到建立健全志愿者队伍的重要性。老年大学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负有重要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的工作任重道远。这些都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办好老年大学 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老年大学学员在敬老院公益演出blob.pngblob.png

老年大学学员与明星同台演出

blob.png

老年大学部分学员与组委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