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王子联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125日,四平市委常委、我市市委书记王子联、市人大主任王洪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志刚、市政协主席赵光辉、市纪检委书记李文一等领导组成五个慰问组,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精心组织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原市级退休老领导。

   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注之情,市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平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岭城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岭城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干部,主动帮助解决各种困难,满腔热忱地为老领导、老同志服好务,努力把我市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交谈中,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盛赞过去一年我市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要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