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在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来临之际,625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纪念建党95周年歌舞演唱会”在新世纪广场精彩上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林丽英主持,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在开幕式上致辞。

参加演出的有市老年大学、乡镇、街道社区老年大学学员,演出在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合唱团用真挚而动情的歌声唱出了老年大学学员们对党的热爱,引得台下的观众跟着低声哼唱。随后舞蹈《中国美》让人眼前一亮,老人们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脚步轻盈,舞出了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京剧《绣红旗》、舞蹈《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党啊亲爱的妈妈》、《再唱山歌给党听》、《红歌联唱》等20个精彩节目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老同志们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舞姿、美妙的嗓音,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离退休干部牢记党恩、永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他们纷纷表示,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是每个人心中不变的主旋律,要传播好声音、助力“十三五”,为实现我市的“双建成”目标献计出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