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blob.png

41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同志首先通报了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情况,回顾2015年老干部工作亮点和2016年老干部工作安排还向离退休干部代表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文件精神,他说认真贯彻落实好《意见》,推动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正能量活动《意见》的最大特色是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对坚持不懈在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民、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正能量活动作出明确要求和规定。老干部们听了非常受鼓舞各抒己见,政协原副主席周奎武同志说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过着舒适安逸的生活,共享着改革开放成果。我们感激党,感激社会主义,感激人民。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讲团结,讲正气,顾大局,不给组织添麻烦,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话不说,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事不做,坚定不移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自觉维护市委、市政府的权威,维护全市工作大局。通过各种形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添正能量,为公主岭市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肖士国同志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公主岭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说,要继续充分发挥政治素质过硬、群众基础深厚的优势,激发社会正能量;发挥工作经验丰富、宏观把握能力强的优势,支持全市改革发展;发挥责任心强、影响面广的优势,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和公主岭的发展,保持政治本色、积极奉献余热,为建设岭城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真正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