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 举办“庆七一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

blob.png

2015年6月25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省老年大学校长温义生、学员处处长曾庆潮、教研指导处主任科员孟璇、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陈晓莹、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正明、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林丽英、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老年大学师生以及市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肖士国同志和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老年大学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离退休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作用。

舞蹈《阳光乐章》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帷幕,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诗朗诵《我们不能忘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改编歌伴舞《为老年大学喝彩》、舞蹈《牡丹花》等22个节目,热情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

学员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展现出老年人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喜悦。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一个个优美的舞蹈,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也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演出结束后,省老年大学校长温义生一行就我市老年大学创建省示范校工作进行检查。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