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 开展“喜迎国庆 共度重阳”主题参观视察活动

在国庆、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国庆 共度重阳”主题参观视察活动20149月27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先后来到公主岭市第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二十家子灵山山庄参观视察农村养老机构和养老设施建设情况。

blob.png

第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系公主岭市政府建设的集康复、医疗、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吉林省规模最大的公办养老机构。中心地处公主岭市刘房子街道新城102国道南300米,东距省会长春38公里,西距公主岭城区8公里。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万平方米。中心设有高、中、低档房间。房间设计简约时尚,家庭生活气息浓郁,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

又来到了廿家子灵山山庄,游览了山庄后,召开了国庆节、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还有几位退休的老干部即兴表演了京剧《穆桂英挂帅》、歌曲《草原到北京》、歌曲《老司机》等节目,最后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代表组织部和老干部局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人致以节日的问侯!他强调各位老领导都是建国前的老干部,为国家的建立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建立国家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国家和人民永远不能忘记你们,今天通过参观视察,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在祖国强盛的今天,大家都能够身体健康,建言献策把我市建设得更好,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参观后,离休干部赵惠卿饱含深情的说:80多岁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养老福务中心,二十家子灵山山庄景色美丽,看到了新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岁数大了,出来走一走看一看,心里非常高兴,我要活到一百多岁,好好看咱们国家的发展和变化。”blob.png

退休干部周奎武(原市政协副主席)激动的说:“在建国65周年和重阳节到来时,老干部局带我们来到了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廿家子灵山,真是山水秀丽、景致宜人,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做为老人一定要好好的活,力所能及的为我们的家园(公主岭市)做点贡献,感谢党对我们的关爱,感谢老干部局对我们的关怀。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