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 参观省科学技术文化中心

blob.pn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品质,让老人们有一个阳光的心态去享受美好生活,201662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看变化、促发展、传播正能量”主题活动,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来到长春参观了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

老同志们心情愉快,一路上欢歌笑语。上午9点参观了省博物馆,馆中的“张伯驹、潘素夫妇捐献的书画作品展”、“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和“精品陶瓷展”。一幅幅珍贵的字画、一件件精品的瓷器,让老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他们边参观边交流,既了解了我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风俗习惯,又深切感受到了现今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随后来到的省科学技术展馆,老干部们又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地球与能源”、“太空探秘”、“现代农业技术”、“吉林生态”、“机器人世界”等各个展厅,实地模拟感受了现代科技在当今社会的各个领域取得的先进成果。

    退休干部周奎武说:“通过这次参观看到我们党95年来的发展历程,这是领袖和烈士用鲜血换来的,看到了祖国的变化,如今过上了现代化幸福生活,感受到祖国强大和平外交,国家科学发展的伟大胜利

    退休干部杜桂萍说:“感谢老干部局带领我们来参观,使我们大开眼界,看到了国家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对我们老年人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

最后老干部局肖局长说: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能够感受发展变化、展示阳光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发挥正能量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