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老年大学来我市交流学习

图片1.png

以通化市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黑连斌为组长的老年大学考察团,来到我市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对我市老年大学发展作了介绍,表述了我市老年大学秉承办学宗旨推进文化养老服务回报社会一贯做法。市老年大学负责人林丽英介绍了我市老年大学办学规模、课程设置、形式多样的交流平台、办学成果等学校概况以及电教设施配置、班级管理、艺术团管理等硬件、软件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市老年大学相关视频资料。

在听取我市老年大学交流汇报后,通化市老年大学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深受启发。对我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把老年大学工作当作事业来做,各方面硬件建设十分先进,管理创新也走在前列,回去后要好好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经验,希望两校今后能够更加紧密地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和提高办学水平。

交流会结束后,通化市老年大学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来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岭东街道黄龙社区、铁北街道科研社区等地,参观了我市社区老年大学的各专业教室和多功能大厅、书画展览室、党员活动室等活动场所。

图片3.png图片2.png